Sunday, March 25, 2012

啦啦啦

最近很忙 可是不懂自己在忙什麼 誰跟我一樣 舉手下 o________o
我要玩 GAME !!!!!!!!!!!!!!!!!!!!!!!!!!!!!!!!!!!!!!!!!!!!!!!!!!!!!!!!!!!!!!!!!!!!!
嚴格來講 我要人陪我玩 GAME !!!!!!!!!!!!!!!!!!!!!!!!!!!!!!!!!!!!!!!!!!!!!!
邱筱媛 不要忘記咯 ~~~~~~~~~~ 我要玩 GAME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昨天買了一件 STOP LYNAS 的衣服
真的覺得以後不可以太衝動
因為 那件衣服20塊 可以喝一杯 ++ Starbucks ._______________.
那天親愛的葉學謙沒有帶體育褲來 弄到我很孤單 T^T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誤會 = = 尤其是那種說了解釋了又不相信的人 雞凸 !
最好不要弄我生氣 對你好 對你低聲下氣的時候 最好好好珍惜 -.-
還有 有時候生氣也不能表露出來 幾痛苦一下 >_<
我要去睡了 不然又被一些人 念念念 解釋了又不相信 那你說來幹嘛 幹 !
總之面對著一些人就是 一直被反對被反對被反對 一直被念被念被念 然後一直生氣一直生氣一直生氣 然後又好回 我想大多的原因是因為還有利用價值吧 雖然這樣說還蠻傷人的 Zzz

晚安世界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