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

平時是竹 考試變豬
12點睡到5點 我是不是厲害了一點 A______A

不了解就不要說我奢侈
喝  Starbucks 不是為了顯得我是富家子
而是希望心靈能夠騰出更多位子
容納更多大大小小的事

你可以不贊同我目前的舉止
但是千萬不要批評我的夢想很可恥
別弄到我忍無可忍位置
我會讓你碎裂得一文不值 :)

 With Eryen :) 
Starbucks KAKI ^^

跟她們一起其實很開心也很滿足 
我們不怕沒話說 沒不會因為沒話說而尷尬
喜歡這種感覺 不會把對方看得太重 恰如其分
很自在悠閒的一種相處模式  :-)




看穿我 
我會毫不猶豫地在你面前大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