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19.06.2012

2011年義賣會一周年慶 :D
今天也是很累
至少我知道英文節的時候我累到飆淚
MML 節的時候即使有歌聽 瞌睡還是一直伴著釣魚的心情來打擾我“好學”的心 :P

Choo Choo 自從消失一個星期後
我忽然覺得她溫柔了
像 葉學謙 說的那樣 殘暴的語氣已經被母愛打敗 :D

數學我是真的聽不懂啦
算了咯 要去找那位“訓導處助理”補一下了

接下來的細節就 SKIP SKIP SKIP ------

班會的時候有點難過 .______________.
我們班很不團結哈哈
我沒有在怪誰 只是很懷念以前那種在一起的感覺
我覺得上了高中 要以2012初三忠的名義出來聚會的機率是零吧 =.=


過後上團室練習心情也沒有很好
照樣在敲擊組的地盤開非法會議 哈哈
完全沒有心情帶組 叫了她們是不會移動一下自己的位子嗎 *__*
最期待說話的人也沒有說到什麼
整個感覺就是很糟糕 O______O
不懂會不會有人懂我心情不好咯
我還是照樣講 照樣玩 照樣笑 只是多了辛苦的成分在裡面


謝謝邱面的雞蛋糕 雖然有點硬 但是很有人情味 家的味道 :') 

要考試了 感覺很不好 
不要一直講我就算放棄也還是會考到好成績 不用讀書考試也很好 之類的屁話
沒有人是不讀書就可以拿到好成績的
有本事你就上課不要聽 習題不要做 考前都不碰書 考個9x分出來

總結:今天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天

PS AUNTIE HWEE 星期四 Marrry You 加油 沒有冠軍不要回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