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04.07.2012

他妈的
最近真的很爱田馥甄
田馥甄 田馥甄 田馥甄 整个头脑里面几乎都是她的旋律
我真的快疯了
其实会喜欢一个歌手
真正的原因其实不表面
不是因为她很漂亮 或是身材很好
而是她的歌 唱进了我的心 :')

换位子了
叶学谦我很想你 ! X(
可是你现在的位子应该让你很爽吧 ==
整天都有异性跟你谈18禁的事情 :P
旁边 Ah Beng 后面李俐和基酸
其实已经不错了 人要学会珍惜 ^^
他们也我很好 啊哈哈~

许多故事都告诉我们
不要太过依赖某些人
毕竟他们的生活比我们的色彩鲜艳多了
空虚地守候 没有目标地等待
或许当你空虚得很堕落的时候
他们正在另外一个角落开心地忙碌着

星期五要和 大邱小邱 + Miss Shyne 去 Depelo ! :3
很令人期待的一次剪头发 啊哈哈哈哈哈
可惜毕业照一休就要拍了
不能等到头发帅一点 哈哈

坦白告诉你们我对毕业旅行的感觉
真的很想当个不负责任的懦夫
就这样 放掉 忘掉 甩掉 死掉
看来很多人也应该没有心了吧 至少这是我的感觉
没有动力该如何去动
要骂我 批评我 尽管来
比较希望的是好心人士能接掉这份工作


你是我情绪的遥控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