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26.06.2012

Today is TUESDAY 等死day -.-
也是测验测验测验测验测验
有时候很庆幸同座是一个会做我不会做的题目的人 Muahahaha
MML 睡觉
睡到手脚麻痹 很痛苦咯
下课了走路一拐一拐的
上学生活真的很无趣(中学)
很向往大学生活 (邱妍也是这样)×邱尔妍念快快就很像邱妍了 XD


我找到了动力的泉源
每天早上起床后都有一件事让我很开心 :)


不说了


放学后有练习
学校前董事的妈妈90岁大寿 == 还是70 忘记了 哈哈
在福建会馆表演
希望有红包 :P
还是很希望你不要拒绝我 ==
我都那么主动要求了 :(


为测验努力吧孩子


顺便提一提 今天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喜欢我不喜欢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