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16.07.2012

坚持来干嘛
如果没有能力改变任何事情的话
是不是该考虑放弃您的坚持 ? :)

前两天很忙 很充实

今天化学直接睡了
我也不懂哪来的豹子胆
GEO 也是睡

地理评鉴
很 FAKE 的一堂课
FAKER .______________.
很多 PATTERN 的一堂课
PATTERNER ? .___________________.

很喜欢那个星球的爆米花
明天我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包 :)
邱尔妍 有什么不满意的话要适时说出来 懂吗
你一直不说 对方也不会知道你有那么在意啊
即使Pek Chek结果还是自己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误会没有什么不好
就让别人去猜测
大家都很单纯

到底什么时候
才能狠狠地把你的面具撕开 ? :D
我期待看着你落败的那一刻
要跟我玩 ? 我接受你的挑畔 :DDDDDDDDDD
确定你玩得起 ? 我会让你很难堪的 相信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