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27.07.2012

做错事情就应该被惩罚
我接受精神上的折磨 因为我应得 :')

今天去洗脸 第一次咯 
妈妈顶不顺我的痘了 终于
挤了很长一段时间 很痛 可是我没有叫出来 只是眼泪会忍不住分泌
脸很红现在 明天希望不要那么红

很多时候 活在这个世界上
了解你的人固然有 不了解你的人像灰尘那么多
当你不了解一个人 你没有资格跟其他不了解他的人促进他们之间的了解
当你自认为很了解一个人 你更加没有资格跟其他不了解他的人促进他们的了解 因为你只是在自以为 :D

做事难 做人更难
一个人的内心可以被别人批判到一文不值
纵使你的内心其实是纯洁 是善良的
妒忌也是一种很恐怖的事情 
绝不要因为一个人比你优秀所以你想尽办法让他坠落
因为这样真的很贱 :DD
而你就是那个很贱的人 :DDDDD 请放心 我不会大肆渲染你的下贱 因为我觉得认识你已经是一种很让我羞耻的事情 

J3Y 其实有你们真的很好 :) 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单纯 XD

啊哈哈 

Planet Popcorn 持续燃烧 A_______________A


妈妈买了这支东西 == 有什么建议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