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24.8.2012

其实只是想放照片而已 不想放 FB
 庄薇潼 :) 谢谢她有来 没拍到照 可惜 :(
 陈佩琦 :) 也谢谢你有来 哈哈 很久没有讲话了
 许智信 :) 该说的都说了吧 哈哈 
 方诗文 :) 要坚强哦 要沉得住自己
 杨雪仪 :) 爱你啦 哈哈 大好人 !!!!
 我不懂你叫什么名字 >< 很开心还能看到你和羚靖
许智信 2 :) 为了 Edit 这张我加入了美图秀秀的会员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Trial 考完了 今天第一天练醒狮
很痛苦 可是我会撑 :)
不管是为了什么 一定要坚持下去 ! 叶学谦你也一样 ^^

算了吧 毕竟我们真的不一样
每次想坦诚 话一冲到喉咙就停了
毕竟这个世界是险恶的
如果百忍成金是真的
我看我可以取代巨人城堡里那只下金蛋的鹅了 

看到我亲爱的祖琳和尼克勒斯帝的情侣照
很 Sweet 咯 我都羡慕妒忌恨 XD
你们要幸福下去哦 尼克勒斯是好男人来的 
懂吗 庄祖琳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