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07.09.2012

其实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现在心情不是很好
有些人 讲话就是很少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一句话 就弄碎我的玻璃心
我承认 过了那么久 我还是很脆弱
免疫是什么 ? 为什么不会在我身上发生 ? :'(((((((((

呵呵呵 现在的理想
我要有一颗钢铁做成的心 水泥做成的肠
主动久了会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不会再被别人影响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爸妈以前就教过我
不要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
所以在我觉得你把我的付出当作理所当然的时候
我答应自己再也不会那么犯贱了
没有人有义务为你付出这是你应该懂的
能多珍惜就多珍惜吧 亲爱的
哈哈 "亲爱的"







昨天才答应我的东西
今天就忘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