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29.09.2012

929 媽媽生日 也是黎欣意生日 生日快樂 :)

畢業考過後整個處於鬆懈狀態 懶到不行
誰來打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媽不在家 去馬六甲看表姐結婚
我放學要想辦法自己回家 本來的打算
在學校吃午餐 -- 去學會一下(換套)-- 自己搭巴士回 -- 下午去表演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懶惰 所以計劃改成
Ms Shyne 載我回 -- 在家吃剩下的 -- 浪費時間 -- 下午去表演
直接不換套了 真的很懶惰~~

Ai FM 慶中秋的 Function
那些 DJ 全部沒有看過的
哈哈 RTM 很遠一下 在 Angkasapuri ...
今天沒有很想講話 在車上就睡 蒲公英也有表演
那裡的米粉好好吃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餓 什麼都覺得好吃

10點半回到家 用我最愛的 Soap & Glory 沖涼
心情好了很多 哈哈哈哈哈
就讓我繼續頹廢多一天吧

今天我的保姆去朋友家 Party 沒人照顧我 T^T ( 林蘊晗這段只有你看得懂 寫給你看的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