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迴光

我回來了 :)
想告訴大家 我還沒死 哈哈 至少還沒完全死
很多感受 五味陳雜 可是詞窮 而且不知道從何說起 原諒我

先說說學校好了
今年的狗窩 高一理廉
班導師活像只倉鼠
豐潤可愛 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座位也採取了抽籤制度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幸運的一群
不知命運何時會逆我的意 讓我覺得自己不幸運呢

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孩子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吧
人是個受環境支配和影響的動物
不否認身在新的環境
人難免會改變 至於是大是小 因人而異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在經歷了所經歷的人生經驗
無論是忙碌充實的衝刺 還是百無聊賴的鬆弛
我依舊是那個 高高 不 Man 愛美 喜歡音樂 情緒極端 自個兒承擔很多故事 依舊尋覓理解與體諒的理軒
無論你喜歡與否 我永遠都會是這個我
你可以不喜歡 可以批評 但是誰又會在乎呢 ^^

或許白羊的樂觀與衝勁在我身上有發揮了一些作用吧
讓我可以堅持到現在 不畏懼挫折
16年,16歲 不敢說我很堅強 但在你們面前我會嘗試堅強
我希望你們會看到很強大、很強大的我

人之所以活著
就是無時無刻在證明自己活著的價值
而我的價值又是什麼 ?
你的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